close
陳妍希19日在北京雁栖湖畔喜嫁陳曉,21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,約300位賓客到場祝賀,新人被拱公開深吻2次約50秒,宴客場內也情不自禁擁吻,情話更是說不完,陳曉深情說「我會拚命地對妳好」,陳妍希也甜回:「以後你乖乖的,我也乖乖的,我們就這樣過一輩子吧!」甜蜜放閃無極限。
 
陳妍希21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。
陳妍希21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。
定情兔滿場飛
陳曉牽著陳妍希的手,在張學友的〈有個人〉歌聲中緩緩入場,2人上台後互贈象徵定情物的兔子禮物並相互告白。他們因拍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結緣,劇中楊過和小龍女的第1次接吻是不小心發生,現實生活中2人首吻發生地?陳曉快答:「在商場門口!」陳妍希嬌羞笑出聲,不怕被偷拍?她笑說:「這還真的是我第1次在外面接吻。」在場賓客大笑。
有別於19日北京婚宴充滿陳曉的巧思,回到陳妍希的台北主場,歸寧宴由新娘一手策畫,以粉色夢幻的「女神的花園」為主題,愛情信物「兔子」出現在各角落,她說,歸寧宴走復古風格,以粉嫩白色、粉色組合搭配,男賓客穿灰白色、女生是膚色、粉色,希望畫面更唯美。
 
陳曉(左)、陳妍希回台北辦歸寧宴,幸福氣氛感染每個賓客。(張祐銘攝)
陳曉(左)、陳妍希回台北辦歸寧宴,幸福氣氛感染每個賓客。(張祐銘攝)
網路瘋傳陳曉「衝進頭紗」吻上陳妍希的可愛動圖,陳曉還原過程,「那是無心安排的,當時攝影師說想要拍攝頭紗飄下瞬間親吻畫面,我趕緊鑽進去,拍的過程挺狼狽的。」陳妍希也形容拍攝當下很「搞笑」,沒想到會有唯美的效果。她形容北京婚禮就像童話故事,「謝謝我的好老公,送給我這麼夢幻的婚禮!」
 
陳妍希與陳曉的定情兔。
陳妍希與陳曉的定情兔。
伴手禮逾4000元
被問到寶寶「陳以三」,她笑說還沒想好寶寶的名字,至於是男是女?「想先稍微保密,我們自己知道就好!」陳曉說,男生女生都好,最重要的是要健康、平安。至於要生幾個?「等寶寶出生,看妍希的感覺,如果她還想生的話就再生。」而將來小孩的管教,會以老婆的意見為主。然而名製作人柴智屏稍晚在臉書上寫下「希望你幸福美滿,母子平安」,被猜測是懷男寶寶。
陳妍希的超級閨密楊丞琳擔任婚禮歌手,演唱〈Dream a little dream〉及酷玩樂團的〈Yellow〉2首英文歌。新人送給台灣賓客的伴手禮除喜餅,還加碼精品禮盒,內含骨瓷杯盤、KIEHL'S保養組、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2款經典小香水、GODIVA心型巧克力等高檔禮物,總價值超過4000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